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8个月全国交通事故达44万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3:44  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今年1至8月,全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48535起,造成66180人死亡、33033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25.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12.9%、5.7%、11.6%和上升18.7%。

  公安部交管局日前就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特别是近期发生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发出通报。通报指出,近期发生的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值得关注:8月15日至9月15日,全国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共7起,造成123人死亡、82人受伤。

  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交管部门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抓好各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措施的落实工作。对近期发生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管部门,要认真剖析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原因,从车辆、驾驶员源头管理、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制度、道路交通管理、道路安全隐患路段的排查和治理等方面查找问题和隐患,采取措施堵塞安全漏洞。同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作者:王雷鸣)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