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求变中寻找品牌之路--访奇瑞销售总经理孙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1日,奇瑞汽车销售总经理在蓉城与媒体见面。记者就奇瑞未来发展问题对其进行了一次访谈。

  ——孙勇很直率地说:奇瑞已经由一个“野孩子”,变成了受相关部门和市场均认可的“正规军”。今年来,奇瑞汽车在拥有风云系列的基础上,不断求新求变,相继推出了旗云、QQ、东方之子3个车型,使奇瑞有了4个车型参与市场竞争,不但改变了单打独斗的局面,而且使奇瑞的市场竞争力大增,其销售量也顺利进入国内轿车销售前8强序列。今年9月份,奇瑞汽车销售量会达到1万台,进入全国汽车单月销售前5名序列,预计今年还将有一个月会出现销售2万台的奇迹。

  ——今年起,奇瑞踏上了从量变到质变之路。今年12月,奇瑞汽车将会推出一款SUV,0.8L及开窗版、多彩系列等迎合女性欢心的QQ轿车。东方之子也将在最近推出2.0、2.4L的手动挡车型。今年来,奇瑞轿车的产能已大幅提升,今年9月将达到6000台的产量。从明年起,奇瑞将以每年下线4款新车的速度进入高速发展道路,其产能还将全面提升。与此同时,奇瑞加快了与全球著名公司进行全方位技术合作的步伐。目前,已经有一款1.6L的发动机宣告研发成功。到2008年前,奇瑞全系列车将完全装上由自己研发生产的发动机。将来的奇瑞轿车的所有部件也完全是自己生产的。目前奇瑞轿车存在的内饰等小问题,也将在短时期内得到改善。(记者何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