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将举办北京轿车大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 16: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继2002年北京汽车流通协会与北方市场成功举办了“北京第一届中国轿车大汇展”之后,北方市场将再次与北京汽车流通协会携手于10月1日——10月10日在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向北300米的北方市场东区举办“北京第二届中国轿车大汇展”。

  此次大汇展将以“集中展示国产轿车——给你一个最佳的选择”为主题,按生产厂的品牌车型、分区域以国内首创的“汽车行为艺术”的方式集中展示国内及合资生产的各品牌轿车。涉及的车型有捷达宝来、帕萨特、POLO、高尔、高尔夫、路宝、桑塔纳、百利、赛马、阳光、蓝鸟、派力奥、西耶那、千里马、红旗爱丽舍奇瑞、赛纳、毕加索中华、菱帅、奥拓、羚羊、夏利、威姿、海马、马自达M6、美鹿、昌河北斗星赛欧、索纳塔、吉利美日等三十多个品牌百余款车型。

  此外,北方市场在十一前夕和十一期间携手经销商举行“北方有情礼,经销商有”活动,以优惠买车赠送大礼包等活动,为消费者送上节日大礼。更让人惊喜的是由感触汽车俱乐部和北方市场共同举办的“羚羊使命”其中一站比赛将于9月20日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举行。

  “羚羊使命”结合“羚羊”轿车的产品特性,借鉴了多种“斗智斗力”的内容,通过巧妙的编排将与汽车相关的驾驶技能技巧、高新科技产品、时尚消费场所、汽车销售服务机构、风景名胜、运动与休闲的生活概念等集中展现在媒体和受众面前,可谓一版浓缩的汽车生活秀。相信会使各界朋友感受汽车竞技运动的时尚动感。

  北方市场的近期活动,再一次将汽车销售、汽车文化、汽车娱乐融为一体,相信会给北京市民提供一个节日购车、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北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