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车、热销车、降价车 十一车市值得关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09:47  精品购物指南
新款车、热销车、降价车十一车市值得关注车型

广州本田飞度

  2003年,与中国汽车市场稳步提升的销量相伴的,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下线与上市。“十一”临近了,又到了厂家、商家出新、促销的旺季。下面这些车型,有的在借节日出新,有的在促销,有的则倍加考验您的耐心。这些热门的车型,也许就是您的梦中情人,相信您定会有享用的一天。

  热销车型

  广本雅阁、FIT

  9月16日,已推迟一个半月的广本飞度FIT轿车终于下线了,让从FIT LADY评选便开始等待的消费者看到了希望。不过,买FIT,和雅阁一样,要有充分的耐心,因为同是广本的产品,同样有优良的性价比,排队等一年半载是很平常的事。飞度正式上市据说在9月底,消费者拿到车估计要十一长假之后了,但据消息灵通人士称,真正大规模供货恐怕要到明年3月。喜爱FIT的人们,耐心是必不可少的。飞度与雅阁共线生产,这让原本供货就非常紧张的雅阁产量将下降。雅阁广汽航天店的定单量为6000多,现在发车仅到600多号。看来无论是雅阁,还是飞度,等待之路都很漫长。

  奇瑞旗云、QQ

  奇瑞最近的热车不断,QQ和旗云舒适版人们还在苦等,旗云豪华型又推了出来,在舒适型基础上,新增双安全气囊(原为单气囊)、轻触式两挡记忆智能电动天窗、6碟CD和真皮座椅,售价比原有舒适型11.28万元仅增加7000元,为11.98万元。奇瑞.旗云上市以来日均销量在150台以上。QQ装备排量为0.8L-1.1L多款发动机,分为基本型和舒适型两种,天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六碟CD等,目前北京大街上已有了其亮丽的身影,但这两款车不像奇瑞风云系列可提现车。

  别克凯越

  8月上市的别克凯越LE-MT豪华版(1.6升手动挡)售价为14.98万元,别克凯越LS-AT顶级版(1.8升自动挡)售价为17.98万元。全国180家别克特约销售中心皆可接受预订。但是,目前凯越热度极高,现在预定,估计明年6月才能提到现车。

  赛纳

  XSARA赛纳2.0排量,具有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6升左右。XSARA赛纳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因市场紧俏,喜好动力强劲大马力车型的朋友,需要稍等些时日。

  1.6自动挡POLO/car.shtml target=_blank>波罗

  1.6自动挡POLO至今仍需要等待。两厢波罗属于令人一见就怦然心动的车型,活泼、动感力极强的锲型“前脸”,一双渗透力极强的大眼睛,给人一种亲和、率真感觉。虽然手动款和三厢波罗您可随到随提,但自动挡一般仍需等待两三个月左右。

  Jeep2500

  Jeep2500排量2.5升,装备安全气囊、带EBD的前后盘式制动器、欧洲2号排放、环保型空调,前座椅调角器,后座椅高靠背、头枕、扶手和电动外后视镜、后雨刮器、后窗除霜器、CD机等,售价11.9~13.8万元。4驱车即将上市,2驱车热销。现在购买2500需等待几个月时间。

  1.6福美来

  海南马自达推出的1.6MT车13.36万元,新尊贵级比原来具有更高的性价比,12项技术升级价格不变,在其细分市场中也有着更高的竞争力。目前,1.6福美来需等待两三个月。

  新款车型

  9月2004款风度登陆

  9月引入中国市场的2004款风度Cefiro分为3.0款和2.0款,两款车均是脚踏式制动,其中3.0型号增加了记忆驾驶座椅。风度Cefiro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2003年7月已售出54?634台,在国内拥有37家进口车专卖店,设立了40家授权维修服务中心和38家零部件特约专卖店。2004款风度Cefiro在外观方面的改进最为明显。借鉴Infiniti I35的设计,2004款风度Cefiro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横式防护格栅,配合新款的组合尾灯、3.0型号独有的17英?新铝合金六幅轮圈和车身的“VIP”徽章,令2004款风度Cefiro增添了一种高雅大方的气度。2004款风度Cefiro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设计,并采用桃木档杆配合蛇形变速器挡位。

  吉利豪情用新色彩系列引人

  随着金秋到来,一款色彩绚丽、内饰时尚的吉利豪情色彩系列登场了。目前,中国轿车大多还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一款入门级轿车在提供最基本的动力、安全、节能之余打出了色彩牌。全新色彩赋予了豪情轿车更丰富的看点和更具个性的内涵。豪情色彩系列车型随后将陆续在全国300多家吉利专卖店销售,并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连续推广。

  千里马II型增配不加价

  8月推出的千里马改进版——千里马II,市场售价82800~117800元。II型是小改进,在整体造型、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大部件都没有改动,只是在前大灯、隔音、天窗、安全气囊等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新水晶灯组、双雾灯、浅色内饰、天窗,外加加装副安全气囊,在增加配置同时,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江南奥拓超低价格中求高配

  年初江南奥拓曾以3.38万元的超低价格,和带ABS的小微车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日前又将加装天窗、改进内饰的新款车推向北京市场,4万多元,多点电喷,欧2标准,百公里油耗3.5升,带ABS,养车费用全年不到2000元,对刚起步的购车人来说很实惠。

  上海华普不到6万元的4米大车

  新上市的上海华普汽车公司的飙风轿车可提供4米的车长,2.54米的轴距。康达销售的人员称5.999万元的价格很实在,可买到装备1.342升发动机,五挡手动变速器,带助力转向、中控锁、四门电动窗、大功率空调、浅色内饰的一款轿车。上市半个月仅亚市的销量就有500多台。据悉,今年晚些时候上海华普还将有一款新车M203面世,2004~2005年还有4款车上市,这个新品牌还有些后劲。

  运动型两门GOL满足个性消费

  运动型两门GOL与两门GOL导入一型截然不同,经过中视特殊订制并经过优化选装配置的一款轿车。据中视销售人员透露,原计划北京地区两门动力型GOL 9月促销期间只限量发售100辆,在活动前就已经预售了170多辆。两门动力高尔售价76800元,增加了环保空调,并赠送各色真皮座椅、MP3格式音响等8000元装饰,为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装饰套餐。

  大迪都市骏马加入SUV行列

  9月8日保定大迪汽车公司在其北京总代联明盛达大郊亭专卖店将其产品大迪都市骏马SUV推向市场。此次上市的大迪都市骏马SUV型号为BDD6490E,分标准型、豪华型、超豪华型、超豪华型顶级,市场售价从79800元到99800元,其中超豪华型顶级还具有自动挡,具有桃木装饰、真皮方向盘、SABS、动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角度自由调整、超宽冷光仪表盘自动玻璃升降系统、触摸式空调、新款前大灯、豪华尾灯、独立备胎、车顶行李架等使该车成为10万以下SUV中配置较全的车型。配置#{4丰田4}#技术多点电喷发动机、排放达到欧洲2号标准,百公里耗油8升。

  降价车型

  威姿、雅酷最高降1.5万元

  近期,天津一汽参照国际价格水准,将麾下的威姿、雅酷、夏利2000等系列轿车,进行了重新的价格定位。价格重新定位后,威姿自动挡(天窗版)的市场售价为10.48万元,较原先降低了1.5万元;威姿手动挡普通型的最低售价为7.98万元;雅酷(自动挡)的价格为10.48万元,夏利2000手挡豪华型为9.58万元。据悉,与目前的价格比较,威姿、雅酷等系列车型的国内市场价格已完全达到了其海外同类车型的价格水准,极高的性能价格比无疑将为其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欧捷利降价2万余元

  通用汽车一款经济进口车——欧宝欧捷利让您仅13万元即可拥有一款德国品质的进口小型多功能轿车。欧宝欧捷利自2000年全球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欧洲第一小型多功能轿车”的美誉。V字形的车头外形,梯形的散热格栅,再加上前大灯的流畅线条,给人以活力和亲切的感觉。10种的车身颜色选择,绚烂的色彩与欧捷利车内绿、蓝、灰色调内饰搭配在一起,其和谐辉映、清新多彩的整体感觉,带来时尚冲击。

  1.2升四缸发动机,每分钟5600转时最高输出功率为55千瓦(75马力),在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经济油耗为每百公里5.7升(90公里/小时)。而它从0到100公里的提速13.5秒,最高时速155公里。

  福莱尔降价5000元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宣布2003年9月11日起,1.1升福莱尔QCJ7081BD1和QCJ7110系列多款轿车销售价格整体下调2000元,同时一款具有超强性价比的福莱尔福星款轿车即日将全新上市。7月12日福莱尔系列轿车已降价5000元,降幅近15%,维修备件价格降低了30%。

  (李卫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