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4:54  新浪汽车

  1、网友可任选活动专区所列出的10个DJ主题之一,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和DJ主题最相关的乐曲,,每个DJ主题须包含3-5个推荐乐曲和原创的文字说明(不少于300字)。

  2、参赛作品形式须符合作品范例,从新浪汽车音乐DJ活动专区上传或以文本形式发送至sinaauto@staff.sina.com.cn。

  3、参赛网友需提供个人真实姓名、有效联络电话、邮政地址,以备获奖后的联系。

  4、每个网友可以选择多个DJ主题、以多个作品参加新浪汽车音乐DJ活动大赛。

  5、新浪汽车将于活动开始后每月评选出一名“新浪汽车杰出DJ”,颁发由苹果公司提供的奖品,并在新浪网上对获奖作品和杰出DJ进行推介。

  6、新浪网汽车频道对本次活动拥有完全解释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