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赛影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0:46  新浪汽车
长城赛影商务车

  赛影商务车是以全新美学观念打造的时尚车体,个性不羁,大胆前卫。外观线条简洁有力,动感雄浑。宽距车身、一体式中网、前保险杠和谐搭配,铝合金轮毂、顶置框式行李架、豪华背负式备胎等彰显赛影的粗犷、豪放。富有张力的外表诠释了商务生活新概念,天赋大气,风骚独领。4*4系列越野性更强,可任意驾驶,随意驰骋。

   赛影商务车内饰设计舒适温馨,液晶显示里程表、助力转向,令驾乘舒适、安全;前后空调,制冷快捷;感载比例阀(SABS),根据载货合理分配制动力,不侧滑,不甩尾,安全可靠;CD音响、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抗紫外线的黑色玻璃等多项人性化配置,让您轻松享受惬意旅程。

  赛影商务车,装配235大轮胎,搭载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灵活。卓越的性能,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商务、家用、乘坐、载货一举两得,是商务活动及休闲旅游的最佳伴侣。

  赛影商务车将内部空间的利用工艺发挥到极致,宽敞舒适,可乘坐7人。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能有效减轻乘员的旅途疲劳;座椅组合灵活多变,坐躺自如,后排座椅折叠翻转后可形成一个2800升的载物空间,轻松容纳大件包裹和行李,满足您的更多载货需求。上掀式后背玻璃门更添实用方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