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商业联合车展首度推出贷款贴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9: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本周末19日到21日,到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大都市街、长安商场和西单购物中心的消费者将可以办理现场购车贷款贴息业务。昨天下午,市商委负责人宣布,在本周末启动的首次北京商业联合车展上,近60款畅销车型将直接面向消费者,以10万元贷款计算,消费者购车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7600余元。

  市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共计13家汽车经销商参展,绝大部分车价在15万元以内。此次贴息部分由资和信公司及汽车经销商承担。具体方案是:消费者可向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申请汽车贷款,由北京资和信担保公司担保,以等额本金还款的贷款方式购买参加车展的车型。首付20%还款期限为3年的消费者,贴付后两年的利息;首付30%还款期限为5年的消费者,贴付后两年的利息。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