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送4000元的泰国游 中兴驰野变相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上市仅3个月,中兴驰野就开始进入变相降价的行列。记者昨日获悉,北京的中兴汽车经销商推出购买驰野汽车赠送价值4000元的泰国5日游活动。

  据介绍,买车赠旅游是昨日开幕的中兴汽车文化节的活动之一,促销的车型仅限于刚上市的驰野。驰野定价8.78万元,处在经济型SUV竞争最激烈的价位区间。在这一价位,长城赛弗稳坐“老大”位置,刚上市的大迪又以高配置、低价格带来不小的冲击,中兴驰野希望通过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刘元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