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汽车质量、服务追踪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6:15  新浪汽车

  近来汽车市场发展很快,部分汽车质量、售后服务还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给消费者带来不便。

  《中国消费者报》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为消费者服务的报纸。

  您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我们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促使企业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

  中国消费者报社

  协办:

  新浪网车行天下(auto.sina.com.cn )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www.beiyacheshi.com)

  网上车市网站(www.cheshi.com.cn)

  2003年8月28日

  点击此处开始涉及联络信息、基本情况、质量投诉、服务投诉四项内容。

  本次活动咨询电话:010-68981315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