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5:55  网友:老鹰3868

  新浪网友:老鹰3868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住在安贞桥娘家。由于是90年代初的老楼,所以两座20层的楼,院里才有四个停车位,也就是靠墙的一溜。加上院门口一边一个,最佳的位置就6个,还经常被水果摊挤占。

  每天我都是在下午4-4:20前到家,即使如此,还是50%的情况下被占满了。不想停在路边,只好停在对面小区里,一宿5元,还要和保安说好话。即使侥幸停在院里,也要有过硬的揉库技术。前两天一位女新手,在院里倒了几把都出不来。门口一向上的斜坡不说,一边一车使门口变得只有一个半车宽。实在看不过去,我就帮她倒了出来。主要是怕她刮了我的车。这就是北京停车状况的冰山一角。

  话入正题。周五我本来停在了院内,可由于晚饭后要送丈母娘去北京站,(真想让她打车去啊!),回来后四处没位,进对面小区还是没有。我就豁出去,在三个固定车位中(地上写着车号的)选了一个停了进去。

  周六上午想把车挪出来,到地儿一看,最糟的事情发生了!一辆普桑把我严严实实地堵住了。一看车号,和车位地上一摸一样,报复啊!幸好我也不冤,也不用动车。周六、日一般是我在家体验带儿子的辛苦,而妈咪打车出去逛。中午又去了一趟,普桑还在,找保安协调,他们也不知道车主住哪儿,又不想找物业,丢人哪。看看周围的形势:车前是花坛、车头距离花坛10厘米,普桑距车尾5厘米,没的揉。普桑车主太绝了!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把手机号留给了保安。

  周日白天没有动静,LP打车已花了近百元。到下午4点多,眼瞅着手机的电在减少(充电器被丈母娘带走了),只好想对策。如何去找物业,如何登门赔礼道歉。刚走到电梯门口,保安的电话及时来了,让我去挪车!兴奋ING!走到那里,车主也在,说了道歉的话,就把车挪了出来。一种49年的感觉!

  北京停车太难了,比行车都难!!!!!!!!以后真是不能心存侥幸,乱停乱放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