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艺术与科技中的DNA--POLO惊现艺术沙龙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4:31  新浪汽车
组图:艺术与科技中的DNA--POLO惊现艺术沙龙展

  作为德国外交部特别支持项目,2003年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展于9月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由三位中国青年女艺术家以“艺术与科技中的DNA”为主题,以上海大众POLO轿车为“舞台”,所创造出的中国第一辆艺术车在德国主题国展示区内隆重推出。艺术家们用灵感的双手,以从建筑、电影、哲学与文学中得到灵感,通过科技与时尚的POLO轿车,表现了无形的,捉摸不定的、沉默的、无质的精神世界,从而让精神世界的DNA与上海大众POLO轿车科技与品质的DNA得到一致的融合。

  展览现场,由穆昉澜、万芾、陆鸿安三位艺术家携手完成的上海大众Polo艺术车尤为引人注目,极富现代感的上海大众POLO被赋予了性情之笔。在谈及创意的初衷之时,艺术家穆昉澜现场介绍他们借助传统书法之韵,合现代之气,使POLO汽车于黑白阴阳之间尽显乾坤之磅礴。整车在雄伟浑厚的书法线条中形成了虚实黑白,配之与车顶的五彩祥云和灵动穿插的DNA,显现了一番美好的天上人间图,是传统与现代、西方与东方的又一完美融合。

  DNA,蕴涵着神秘的遗传基因,作为人体最小的分子结构,决定了人类历史上千变万化的生命形态。而传奇之车POLO,也正是因为延续了德国大众纯正、优异的DNA,才在历经28年4代进化之后,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POLO与DNA,无疑在时尚的表达方式面前达成了一致,为你揭开了高科技的神秘面纱。你的眼睛,将透过POLO艺术车优雅动人的外表,真实地见证它的丰富内涵和精锐科技,这将是一种史无前例的表现方式!

  上海大众引进生产的全新第四代POLO轿车,POLO时尚的外观造型、先进的技术性能、精良的制造工艺,以及齐全的功能装备融合了世界“高新技术”和“时尚精致”,成为精致生活、运动休闲、时尚艺术的代言。作为中国首款与世界市场同步推出的国产高档紧凑型轿车,POLO自上市以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特别是时尚人士的钟爱。2003年上海大众又相继推出了POLO三厢和POLO两厢天窗版轿车,从而使Polo奠定了在国内家庭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树立了汽车制造工艺的全新标准。

  如今,POLO轿车已不仅仅是现代的代步工具汽车的品牌,而形成了一种文化,一种融科技、艺术、运动、时尚生活为一体的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如果你还未领略到这种时尚,那么快来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展吧,来一睹POLO带给你的艺术享受和时尚气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