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旋风再掀高潮 豪情广州突破排量局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4:29  新浪汽车

  8月30日,吉利控股集团在北京成功推出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色彩旋风迅即席卷北京及周边市场,半月之后,9月14日吉利控股集团又在广州举行了“豪情靓彩、真我本色——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新品推介会(广州站)”的盛大活动,将色彩营销攻势推向南方市场。

  除了已经赢得市场追捧的亮丽色彩、时尚内饰,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还特别为进入广州市场准备了“全新动力”这一杀手锏,装备1.342升MR479Q发动机的豪情色彩轿车将重建广州对于吉利汽车黄金市场的地位。

  突破排量限制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消费市场,广东地区自然也是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吉利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经济型轿车的领导品牌,也对广东市场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并一度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

  但近年来广州等城市对汽车排量进行了严格的限制,以生产经济实惠型产品为主的吉利控股集团也受到波及,吉利汽车还能占据广东这块黄金宝地吗?

  吉利控股集团的汽车研发制造部门并没有为这些业界的疑问所动摇,迅速推出了装备1.342升MR479Q发动机的豪情轿车,以精巧的车身与充沛的动力重新吸引了广东购车者的目光。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多次强调,广州市场不仅不放弃,而且吉利汽车要把自己的品牌与份额再提升一个档次。

  所以,豪情色彩系列轿车在北京成功推出后,马上南下广州进行下一站活动,

  并且把动力作为广州站推广的重要主题。

  其实,2003年吉利自研自产的发动机可以说出尽了风头,在全国汽车拉力赛上连创佳绩,曾连夺长春、北京两站比赛冠军,充足的动力、稳定的性能令吉利车赛手赞不绝口,更提升了吉利发动机在汽车市场的美誉度,显示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研制水平。

  强调驾乘体验

  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体验的一种延伸,而这些一度为国产品牌所忽视,消费者也认为购买经济型轿车就意味着丧失驾驶乐趣。

  当豪情色彩系列展现在人们面前时,无论是追求时尚体验的年轻人还是崇尚温馨生活的家庭用户,无论是热情如火、自由如绿还是浪漫如蓝,都可以在鲜艳亮丽的红绿蓝三种豪情色彩系列主打颜色中寻找到自己最心宜的一款。

  精巧圆润的车身,配上1.342L吉利自产MR479Q发动机、五前进档手动变速器,如果说驾驶高档轿车是身份的象征的话,驾驶豪情色彩轿车更是对个性的袒露与张扬。

  更具突破意味的是,吉利豪情色彩系列采用了国内独一无二的整车设计理念,即车身内外同色设计。驾乘豪情色彩,已经不是操纵一件代步的机器,而是永久实现一个色彩斑斓的汽车之梦。协调一致的色调和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都给驾驶者带来人与车亲密交流的欲望。

  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力图建立人心与车品之间的对应关系,轿车成为驾驶者展现自我本色的一个完美载体,把握时尚的敏锐与表里如一的个性将国产轿车的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此,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满怀信心的说:“凭借豪情色彩系列轿车彭湃的推动力,吉利汽车在广州市场的份额与影响力必然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