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性212:男人的车应如此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3:44  北京晚报

  温华坤这辆白色北京212,是1995年花7000元买的,可光改装音响他就花了近四万多元。按他自己的话说:“别人说我有病。”

  谈起自己的爱车他滔滔不绝:“我后面的喇叭是黑剑的,造型是我设计的,造型看起来年轻一点。喇叭是玻璃纤维做的,做时,味道特别难闻、打磨时是冬天,干的慢、特冷,还要调试,配比、打磨时浑身痒,做起来时间长,特别累,先用木板再用架子,做一个架子的造型再铺布,布铺在上面,再调玻璃纤维在上面刷,花了几千元,头一次装的是雷霆的。雷霆的造型没有那么狂那种,所以我特意改过,改为黑剑的,是疯狂一点的,这个车我最得意的就是后面的四个喇叭,喇叭上装了四个灯,晚上看起来亮度高,随着音乐的节奏一闪一闪的,看起来更野性一点。”

  此外,温华坤还在车顶上加装了四个PVC管。据他介绍,这些PVC头也是到处找的,是自己设计的,北京就这一辆,走在路上特别酷,好多人都问这一点,问这是什么东西。还有人向旁边的人讲解:“这里面是喇叭”,其实里边不是喇叭,完全是起装饰作用的,是在路边装饰店买的,改了好几次,一共花了两三百元。

  这车后面的设计非常独特,温华坤说:“这辆车后面的设计我感觉造型很难做,跟前面比起来有一定难度,机器后面我加了两个1法拉电容,是雷霆的,可以储电快、放电也快,对音质有好处,加装了一台黑剑的RV1000的功放,是两路的输出,还有两台是黑剑SX790功放,车后部我配了好几种的颜色,挺酷的。”“这辆车我已陆续改了两三年,我还有很多想法,我还想改。”温华坤最后说。(陈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