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款酷POLO降价促销 最高下调1.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1:26  深圳特区报

  9月12日,记者从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热销中的03款POLO价格体系全面调整,调整后的价格降幅为8100元-11100元,消息一传出,立即引起车市极大关注,将下半年“降”声一片的车市推向高潮。实行新价格后的POLO更接近甚至低于国际市场价格,更具性价比。其中,1.4POLO两厢手波基本型原价格为120900元,调整后价格为112800元,略低于国际市场价格;1.4POLO两厢手波舒适型原价格为129900元,调整后价格为119800元;1.6POLO两厢手波舒适型原价格为137900元,调整后价格为127800元;三厢POLO从1.4-1.6的各个型号也都有较大降幅。

  作为中国第一辆真正意义上与世界同步的轿车,上海大众Polo于2002年4月登陆中国。一年多时间来,POLO以尖端科技和潮流魅力广受瞩目,备受市场青睐,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同行。此次价格调整的举措及较大的降幅,颇令人感到意外。据本地经销商有关人士介绍,POLO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此次价格调整策略,主要是顺应市场经济的反馈,更与国际市场接轨;同时也是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在车市中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优势地位,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polo的厚爱,上海大众决定以不变的质量,更优的价格来报答广大polo的“fans”。

  凭着卓尔不群的品质和卓越的安全性能,POLO继获得“金方向盘奖”、“最佳公务车”、“小型车辆碰撞实验安全最佳”等殊荣后,又荣获“红点”国际设计大奖,被专业杂志《汽车族》评为“中国2003年度车型”,成为都市时尚男女的代言车。

  今年6月,上海大众又首度推出全新POLO三厢轿车,出乎意料的“完美尾巴”,再次呈现出划时代的锋芒。这款率先在巴西和中国登陆的三厢轿车,不仅沿袭Polo两厢车的精髓,兼顾动力、安全、舒适和经济的完美统一,更带给消费者更多的空间享受。

  POLO轿车一直致力于安全、舒适以及多用途方面的追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累计生产了七百多万辆,雄踞德国小型车第1位,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品质小型车之一。核心部件为原装进口的1.4升16气门/1.6升8气门横置发动机。通过世界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要求,并达到四星水平,是目前国际同级别轿车中的最高水平。前后四门均内置防撞板,在受到剧烈侧面冲撞时,吸收大部分能量,从而使车内的乘客,得到全方位的保护。碰撞优化的脚踏板机构(COF),在受到剧烈撞击时,制动推杆会及时折断,与踏板相脱离,阻止冲击波的传递,避免对驾驶员脚部造成冲击。此项国际级先进技术,系首次在国产级轿车中运用。

  时尚的外形,卓越的安全性再加上更优惠的价格,polo将掀起新一轮热销狂潮。(深圳特区报易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