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罗与陀螺 严谨并活力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1:13  新浪汽车
波罗与陀螺严谨并活力着

  您的姓名:王宇宁

  您的年龄:33

  您的工作单位:北京道格佳信商贸中心

  您的职务:经理

  您的常用E-MAIL地址:wangyuning@email.com.cn

  您的通讯方式:13311276438

  a.您的日常工作是什么样的,能不能用一、两个词组来形容您的工作,比如说严谨、创新、墨守成规、简单、机械一类的词?繁忙,真的象个陀螺,不停的转,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忙我反而有些心慌。

  b.您平时的休闲时光喜欢做些什么?比如看书、看电影、泡吧、健身等,这其中有没有特别希望给别人推荐的好书、好电影,或者是我的地方?

  看电视,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太太出去旅游,我太太也特别能理解,她说她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晚上我能陪着她一起看连续剧,她特象个小孩子,看电视特别投入,动情之时我还要给她递纸巾…..,所以不是非去不可的应酬我都会推掉,回家陪她。

  c.选择三厢POLO的因素中,有没有一点是和您的工作有关系?或者说是您的工作使您拥有的某种气质与三厢POLO所拥有的某一点特质相吻合,使您认为它与您非常般配?

  有,严谨并充满活力,真的感觉很象我

  d.在我们周围存在着这么多的汽车品牌,您为什么选择三厢POLO呢?您最看重的是它的那一点?

  高技术含量高,人性化设计,德国大众的优秀品质,还有这么多的服务网络让我放心,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驾车去外地。

  e.选购三厢POLO使您一个人的决定呢,还是全家人投票表决的结果?当时最支持的是谁,最不支持的是谁,他们的理由都是什么呢?自己决定,因为太太一直支持我,只要是我的选择她都喜欢

  f.第一次驾驶您自己的三厢POLO上路,心里面是什么感受,能不能描述一下?

  首先是它的性能、操控性很好;其次外形流畅,而且内饰很不错。科技感也还可以。这是我的第二辆车,第一辆是98年买的普桑,认为大众的车型越来越人性化了,如果换车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大众的产品。

  g.驾驶了这么长时间的三厢POLO,它有没有给您带来一些出乎意料的惊喜?

  密封性很好,噪音比较小,并且也特别省油

  h.有车之后,不知它给您的生活带来了那些变化?比如说加入了菠萝派,通过车子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说使能和亲朋好友间的距离拉近了。能不能给我们讲述一下您在开着三厢POLO在路上或者在停车场、在郊外等地方发生的一件令您非常难忘的事情?

  走在街上或在停车场会特别留意一下开三厢POLO的车主,感觉很亲切的,有一次到现代城办事,与一辆同样颜色的三厢车停在一起,很直接的与车的主人聊上了,并交换了名片,想不到的是因为POLO而为公司接了一个大单子。真的挺开心的。

  i.能不能告诉我们您的人生格言,或者是您的人生感悟?

  功到自然成

  希望您能给我们几张您的生活照片和您驾驶三厢POLO外出拍摄的得意之作,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