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总经理曾庆洪:飞度将会成为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39  新浪汽车
广本执行总经理曾庆洪:飞度将会成为系列(图)

新浪汽车专访曾庆洪

  9月16日,广州本田精巧型Fit Saloon(飞度)轿车下线仪式在广州举行,下面是仪式现场新浪汽车对广本执行总经理曾庆洪先生的现场专访:

  新浪汽车:本田此次在中国推出经济型的飞度轿车,在市场方面是出于何种考虑?

  曾庆洪:在欧洲的市场中,都是以经济型轿车为主。我相信中国的市场也会这样,买经济型车,使用经济型车,一般的消费者都可以买得起,养得起,所以我们推出了这个车。

  新浪汽车:我想问一下,市场竞争已经很激烈了,怎样使飞度成为这个市场的最后胜利者?

  曾庆洪:我们飞度的价格是一个比较稳定、长期的价格,而且不光只是看价格,一定还要看到这个车的性价比。这个车是双气缸、大空间,可以说是中高档的享受,但是是经济型的价格,所以我相信这个车推出之后,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我说了,这个价格已经是跟国际接轨了。

  新浪汽车:广本的产品非常畅销,很多经销商在加价卖,如何杜绝飞度加价卖?

  曾庆洪:雅阁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飞度绝不允许出现这样的问题,请媒体监督,可以直接向我们投诉,广州本田是负责任的企业,绝对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

  新浪汽车:二厢飞度在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曾庆洪:我们承诺,向社会承诺,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明年也不例外,我相信飞度也会成为系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