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 捷豹 R-D6 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33  车讯网
组图:2003捷豹R-D6概念车

2003 捷豹 R-D6 概念车

2003 捷豹 R-D6 概念车

2003 捷豹 R-D6 概念车

  捷豹在此次车展展出一台豪华的运动型概念车R-D6,以示明其公司往后造车方向。

  R-D6有着非常性感的外表,圆润的车身时刻闪耀着捷豹动人的魅力,其诡辩的工程技术,疯狂的性能,智能的技极以及感性的外表设计,使R-D6立即被人辩认出是一辆真正的捷豹车。R-D6有4330毫米长,比捷豹最小的轿车X-TYPE还短了342毫米,比XK8 Coupe短了760毫米。R-D6紧凑的长度确信了其更短的悬垂,前为800毫米,后为695毫米,R-D6的轴距为2840毫米。

  R-D6全铝的底盘类似于新的XJ,其结构采用了许多同样的先进技术,特点包括出众的钢度,耐久度以及超轻的重量。R-D6采用了21英寸的车轮,并用特别的超扁平Pirelli胎,前为255/30 R21后为更大的275/30 R21。

  R-D6的动力来自一台全新的柴油引擎,这台引擎将首先在生产版本的S-TYPE上出现,为2.7升V6双涡沦增压引擎,采用最新的高压,共轨直接喷射技术,使其轻松占领柴油机前沿。这台引擎马力超过230匹,扭力可以达到500牛。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于6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公里以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