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借“色彩营销”抢占广东这块黄金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5:42  广州日报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在广州举行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新品推介会。除了已经赢得市场追捧的亮丽色彩、时尚内饰外,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还特别为进入广州市场准备了“全新动力”这一杀手锏,装备1.05升吉利自主研制发动机的豪情色彩轿车将重建广州对于吉利汽车黄金市场的地位。

  近年来广州等城市对汽车排量进行了严格的限制,以生产经济实惠型产品为主的吉利控股集团也受到波及,吉利汽车还能占据广东这块黄金宝地吗?

  率先提出“色彩营销”理念

  吉利有关人士表示,吉利控股集团并没有为这些业界的疑问所动摇,迅速推出了装备1.05升吉利发动机的豪情轿车,以精巧的车身与充沛的动力重新吸引了广东购车者的目光。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强调,广州市场不仅不放弃,而且吉利汽车要把自己的品牌与份额再提升一个档次。

  据了解,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吉利豪情色彩系列轿车率先提出“色彩营销”的理念。吉利有关负责人认为,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体验的一种延伸,而这些一度为国产品牌所忽视,消费者也认为购买经济型轿车就意味着丧失驾驶乐趣。而此次推出的豪情色彩系列轿车就是要打破这种观念。(记者黄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