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业余高尔夫球赛聚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4:06  新浪汽车

  继去年成功举办2002年度的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后,至今已连续五年举办该项赛事Volvo(富豪)汽车公司再次冠名举办了今年的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本届比赛于8月15日在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今年精英杯球赛的初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汕头,厦门,成都,昆明,青岛,杭州,南京,沈阳和海口13个城市分别举行,面向Volvo(富豪)轿车车主和他们的朋友开放。

  Volvo (富豪)汽车公司始终致力于赞助与举办国际著名高尔夫球赛事。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成功的在全国举办了这一广受Volvo车主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参赛者主要是Volvo(富豪)汽车车主、车主的客人和高尔夫球会的会员。每个城市获胜的三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免费参加2003年10月24日在深圳举行的Volvo(富豪)精英杯全国总决赛,获胜队将代表中国赴泰国参加Volvo(富豪)精英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与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较高下。在2002年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中,深圳赛区出线的三名选手表现出色,不仅在全国总决赛中一举夺魁,并于去年11月,代表中国赴西班牙参加了Volvo(富豪)精英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取得了世界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今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在每个参赛城市分别设立一台价值不匪的Volvo(富豪)S80轿车作为奖品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英雄。这也是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赛所设置的最高价值和最高级别的奖品。这必将吸引更多的Volvo(富豪)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业余赛事中来。至本稿发布之时,第一阶段13个城市的选拔赛已经顺利结束,十分遗憾的是,没有参赛选手上演一杆进洞的精彩绝学。不过也不必伤心,据国外的统计,对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和一流业余球手来说,一杆进洞的机会是3708:1;对女子职业选手和一流业余女球手来说,一杆进洞的机会是4681:1;对一般水平的俱乐部会员来说,一杆进洞的机会是42952:1。所以,诸多世界级大师都这样“一杆难求”,芸芸众生就更不必为与高贵的一杆进洞失之交臂而耿耿于怀了。

  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随意、富于内涵的特点,切中了Volvo(富豪)汽车富于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内涵。高尔夫运动又是一种充满活力、朝气十足的运动,在中国方兴未艾。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来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不但与Volvo(富豪)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的价值取向相当一致,也使这项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作为世界高档轿车的代表,Volvo(富豪)汽车尊贵、豪华的品牌形象深为广大消费者接受和喜爱。与此同时,Volvo(富豪)汽车倡导的那种乐观进取、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与高尔夫运动有着非常好的切合点。Volvo(富豪)汽车公司希望通过举办高尔夫赛事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使Volvo(富豪)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关爱生命、享受生活,与朋友一起享受着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并在比赛中建立高尚的人际关系”—这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之所以将高尔夫球运动作为Volvo首要的全球赞助项目的初衷所在。在紧张而又惬意的精英杯比赛之余,选手及来宾们还可以向Volvo(富豪)经销商进行试车登记,在阳光明媚、绿草成荫的球场切磋球技的同时,还能体验Volvo(富豪)汽车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超卓的安全性能。Volvo汽车的客户群多为企业家和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比赛不但可以了解Volvo(富豪)汽车公司,鉴赏VOLVO(富豪)轿车,还可以在绿草成茵、花卉繁茂的比赛场地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结交朋友,增进友谊。也许许多的机缘与成功就在高尔夫球场上开始了悄悄的滋长。而这一切都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大家――特别是Volvo车主提供的机会。

  Volvo(富豪)轿车尊贵、豪华的品牌形象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而且大有在国内市场越销越旺的势头。品味、技术、头脑“三合一”的高尔夫运动在国内已经进入普及阶段。从往年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火热的现场气氛来看,高尔夫运动和Volvo(富豪)轿车在国内已经扎下了深深的根系。本年度的Volvo(富豪)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又有作为“一杆进洞”大奖奖品的Volvo(富豪)S80轿车全速开来鼎力助阵,看来国人每年一次的“精英杯,看高球”恐怕要成传统保留节目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