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车展快报--奔驰Vision CLS Coupe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2:57  新浪汽车
组图:车展快报--奔驰VisionCLSCoupe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CLS Coupe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CLS Coupe概念车

  在德国法兰克福/美茵举办的国际汽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Vision CLS Coupé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率先融合了Coupe的典雅风格和动态特性,以及装备齐全的豪华轿车所具备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兼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Jürgen Hubbert教授说:“我们的Vision CLS属于未来派Coupe。四门Coupe的概念展现了令人兴奋的未来潜力。Vision CLS具有尖端的设计和奢华的内部装备,主要针对热衷于汽车和驾驶汽车的消费者。”

  Vision CLS基于Coupé和豪华轿车的独特组合,展现了优雅和动感的线条,以及梅赛德斯典型的舒适性、创新技术和安全特性,完美地融合了激情和实用性。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也是如此,195千瓦/265马力的功率能够带来真正动态的驾驶体验。Vision CLS的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4秒。此外,6缸发动机的百公里耗油量为7.5升,而且完全符合严格的欧IV排放标准。

  Jürgen Hubbert教授声称:“高性能与低耗油量,符合欧IV排放标准,以及柴油机微粒滤清器,突显了尖端的6缸双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以及普通柴油发动机的巨大潜力。”

  公众意见具有重要意义

  Vision CLS是梅赛德斯概念车系列中最新的概念车。近年来,梅赛德斯推出了众多令人兴奋的概念车,其中大部分都实现了批量生产。

  在国际汽车展中,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将再次进行现场民意调查,他们调查的结果将预示着这款概念车的未来发展态势。

  与高级轿车相媲美的舒适性、空间和行李箱容量

  Vision CLS采用四门设计,并具有宽敞的空间,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远胜于其他Coupé。Vision CLS的前后排座椅间距为829毫米,完全达到了高级轿车的标准。此外,梅赛德斯概念车的行李箱容积为470升(VDA测量法),远远超过了其他Coupé,甚至超过了一些高级轿车。

  Vision CLS的车身长度为4910毫米,轴距为2854毫米。

  高科技装备包括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和7挡自动变速器

  Vision CLS的四只座椅均配备了安全带收紧器和带力限制器,并且应用了梅赛德斯最前沿的创新科技成果,例如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车窗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从而达到了梅赛德斯豪华级轿车所具备的卓越的安全标准。Vision CLS的其他技术精粹包括主动式照明系统,转弯前照灯,以及电液制动系统(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

  梅赛德斯-奔驰结合了大扭矩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和全球第一款轿车版7档自动变速器(7G-TRONIC),在任何档位均能够确保极为轻松地换档以及非凡的加速性能,完全匹配Vision CLS的动态特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