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建立车辆增值服务轮胎零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5:43  新浪汽车

  中国加入世贸后,越来越多先进的专业零售方式登陆中国。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轮胎业巨头米其林公司目前大力推广一个能够给消费者提供轮胎之外更多车辆增值服务的轮胎零售网络,这就是2003年悄然进入中国的“驰加”。这种新零售方式打破传统观念,不是某一轮胎产品的专卖店,而是一个独特的服务零售品牌,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不同轮胎品牌的机会,同时提供给消费者其他增值的专业服务。“驰加”店按照国外最新的销售理念,执行严格细致和更人性化的管理程序,以更专业的精神和更诚恳的态度为客户服务。

  驰加有一整套先进系统的客户服务体系。无论从店面布置、员工行为规范和技术操作等细枝末节无一不体现了他们客户至上的原则。

  在驰加轮胎服务中心网络的任何一家店您都将享受到:

  ·针对您的需求的零配件产品推荐和介绍

  ·更多的高质量和可靠的产品选择

  ·符合所有的技术规则的技术操作

  ·操作当中必要的措施以保证您及亲朋好友在行驶途中的安全

  ·有益于保护其车辆的建议

  ·健康、清洁和舒适的消费环境

  ·准确、及时的服务

  “驰加”在为消费者车辆的轮胎提供优质的服务基础上,还提供更多增值的服务和专业保养建议。它的口号是“超越客户希望”,最终目标是为光临驰加的每位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买和服务体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