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飞度 “MM”设计理念的最新体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1:13  经济日报

飞度

  飞度外形精巧却拥有超乎想象的驾乘空间,是本田“MM”设计理念的最新体现,即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的空间。

  飞度车身全长4.3米,宽1.690米,高1.495米,轴距为2.45米。通过“驾驶室前移”和车身的前悬及后悬的精巧设计,实现了车厢空间的最大化,坐在后排腿部空间绰绰有余,小型轿车具有中档轿车的内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500升。此外,采用油箱中置结构,腾出了后座席下面的空间,使后排座椅变化得丰富多彩。飞度车身的前部、后部、侧面碰撞的安全性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前排座椅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保护驾乘者的头部和颈部免受伤害,同时,作为标准配置有ABS、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先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