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手动挡可能售价12万 广本年内推CVT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1:10  新快报

  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胁轰二最近透露,尽管目前在上海亮相的FIT(飞度)只是1.3升手动挡,但采用更先进CVT无级变速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的FIT亦将年内面市。

  这是广本首次透露装备CVT飞度的情况。在日本,FIT的主流款是配备了CVT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的1.3升车型。记者向门胁询问该款车何时在广本生产时,门胁表示,将于年内在广州生产,但由于CVT变速箱科技含量很高,“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均将从日本进口”。

  业内分析,由于FIT与本田在广州保税区的5万辆小型车基地大量零配件通用,批量采购成本更低;且广本今年整体价格策略低走,均将支持FIT价格“具有破坏性”,1.3升车手动挡售价极有可能在10万-12万元之间,无级变速亦可能在15万元之内。

  去年,国内还只有2.8升奥迪A6multitronic采用无级变速箱,今年3月下旬,装备了E-CVT电控无级变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派力奥、西耶那speedgear上市,首次将无级变速导入小型车。(新快报记者龙原)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