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别克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0:54  新浪汽车

  很小年龄的时候,总觉得三十岁的女人很老很老了,于是很害怕“三十岁”这几个字眼。可转瞬间,我已跨入其中,于是感觉很多美好的东西都离我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愈是脾气是越来越坏了。

  其实上帝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事物,一个很关爱我的丈夫,一个聪明美丽的女儿,我很感恩。只是总有莫名的忧郁和烦躁会不时的绕扰在我身边,我会难以抑制的爆发出来,有时候我会想也会问:“我这是怎么了?”

  BK是这个时候来到我身边的。记得那天老公打电话问我:“你要白色的BK,还是要其他颜色的?”当时我想都没想地回答:“白色”。于是我拥有了一台白色的BK。

  因为只会开车不懂车子的性能,于是体会不到“她”的好坏,只知道每个星期我都必须加次油,给我的感觉,“她”真能吃!但我却渐渐的“爱”上了“她”,我精心的修饰过“她”,给“她”买了一套最昂贵的内衣,在“她”的前脸处贴了一片找了百家店才找到的最前卫的小贴画----一只绿色的蜥蜴,每个月给“她”买瓶清淡的香水。于是,“她”成了同类型车里最美丽和最具特色的车。

  一位闺中密友对我说过-----从来不喜欢白色的车子,因为看了我的白色的BK,从此也爱上了白色的车!

  因为我的BK,我的心情会变好,愿与“她”想伴一生。(新浪网友:咖啡悟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