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车成本高 南京低价进口车失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0:29  人民网

  本报讯近日,南京进口车市场出现了新的动态,越是低价的进口车越不好卖。仅有的几款“经济型”低价进口车在南京车市上一年也卖不了几辆,一些进口汽车经销商将在近期撤掉包括大宇蓝龙在内的几款低端进口车。

  据江苏一位进口汽车经销商介绍,目前在南京市场上销售的低价进口车主要为大宇蓝龙通用欧捷利等几个品牌,虽然是进口车,但其名气并不响亮,与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奔驰宝马等品牌相距甚远,低价进口车的品牌知名度还难以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另外,低价进口车的养车费用太高,也是令低价进口车失宠的主要原因之一。南京市民李先生的一辆某品牌的低价进口车,其尾灯罩破碎,单单换罩,无件可换,要换就是换总成,费用要近500元。有一位进口车的车主说得很实在,买低价进口车的人实在是在用养高档进口车的钱养一辆经济型轿车,真的不值。

  此外,由于国内低价进口车的数量很少,还不具备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大宇蓝龙等品牌的售后服务还比不上占据天时地利的国产轿车,精明的中国消费者一眼便看出了孰优孰劣,因此低价进口车败走南京市场也就成为必然。

  (张金发)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