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抢手 奇瑞QQ有一辆卖一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09:32  北京娱乐信报

  其实,QQ的热销早在上市前就已初露端倪,今年6月,京城各奇瑞专卖店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都在上百个。北京中瑞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伟介绍,上个月QQ销售达320辆,基本上是有多少卖多少,最好的时候一天销售超过20辆,订车则每天在5-10辆之间。现在订车,最快也要到10天以后才能拿到。

  奇瑞QQ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小车”的美称,许多人对它的评价是“外形很酷、价格诱人”。的确,与市场上已有的其他款微车相比,QQ的回头率确实很高,不俗的业绩令同档小车羡慕不已。奇瑞汽车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执行经理孟涛得意地对记者说,QQ自上市后就一直供不应求,今年产量是3万辆,照这个态势发展,明年产量一定会翻番。(信报记者贾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