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部宝马7系列亮相上海福布斯行政总裁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13:31  新浪汽车
70部宝马7系列亮相上海福布斯行政总裁会议(图)

宝马7系

  新浪汽车讯 (2003年9月10日,上海)宝马集团将70部崭新的宝马7系列作为指定贵宾车交付给2003年上海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本届具有典型福布斯特色的盛会将吸引大约400名亚太区和全球各地的商界领袖参加,会议将围绕“中国因素:为全球经济提供活力”这一主题探讨“有作为的人和他们的作为”。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昆特.席曼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BMW 7系列再次成为如此高规格会议的指定贵宾车。我们认为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和BMW 7系的定位是非常吻合的,都是定位于领导风范、远大抱负和推动未来。”

  福布斯亚太地区副总裁兼常务董事威廉.P.艾丹普先生说:“让我们特别欣喜的大会的贵宾在上海期间可以乘坐BMW 7系列,这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我们与宝马在此项目上的合作已连续三年,BMW轿车的角色远远超出了交通工具的意义。它所提供的最高品质已经成为确保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成功的一个要素。”

  为了完成服务于顶尖人物的使命,宝马集团为大会提供20辆宝马旗舰760Li以及50辆745Li轿车。装备12缸发动机的760Li于今年初在中国上市。它拥有众多杰出的特性和顶级装备,再次为高级豪华轿车在各个方面设立了新标准。760Li最显著的特色是它的12缸动力单元,这是全球第一个投放市场的采用直喷技术的12缸发动机。全变量电子气门控制(Valvetronic)也是宝马V12的技术特征,这一创新技术是在大约18个月前随着V8款新7系首次推出的。

  BMW 7系列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今年前8个月,宝马在中国大陆共销售3,000多部7系列轿车。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国强先生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今天的交接仪式。宝马在华东地区指定总代理上海宝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车辆及司机的安排和协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