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十一购车攻略之国产高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09:13  京华时报

奥迪A4

  国产奥迪A4

  购买指数:★★★★☆

  亮点:无可非议的一款好车,驾驶感觉非常好,堪称真正意义上的“驾驶者之车”。

  国产A4配置甚至比美国市场的标准配置还高,比如带记忆的电动座椅、天窗、氙灯、皮椅等。拥有奥迪品牌一贯的豪华气质,但少了几分A6的俗气,多了一些时尚的感觉。

  购买提示:惟一的缺陷是太贵:最便宜的1.8T基本型售价为379000元,最贵的3.0quattro豪华尊享型要卖559000元。

 MAZDA6

  MAZDA6

  购买指数:★★★★☆

  亮点:日本马自达的经典车型,在国外评价不错。外形豪华,内部设计人性化。科技含量高,如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气囊双气帘、高科技的电子装备如:EBD、DSC、EBA、TCS和ABS等,均为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购买提示:价格有点让人失望———本来大家预期这款车的价格应该较有亲和力,至少应该比广州本田新雅阁便宜一些,没想到高出了6000元。

新雅阁

  广州本田新雅阁

  购买指数:★★★★☆

  亮点:系出名门,在国内已经有相当强的品牌信誉,而且新款雅阁定价低,性价比高。

  购买提示:车再好,买不到也是没用。如果真要加3万元去买,何不选择其他车型?

  (本报记者刘元星/文、张迪/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