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6日成都西南赛区:获奖选手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17: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西南赛区的团体赛第一名被主办店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两名选手夺得,他们是魏勇和郑启祥,获奖后,他们感到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想起赛前由于紧张而晚上睡不着觉,他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看宣传册上两人的照片,再和现在的两人比比,确实两人都瘦了不少。因为赛前一直在刻苦练习,原定西南赛区的比赛是7月6日,由于非典,一直推迟到现在,准备的时间延长了,辛苦的时间也延长了。平时都是下午下班之后吃完饭就开始练,一直练到晚上九十点钟,比赛的前两天店里干脆让他俩停下正常的工作,专心练习。

  他们一边练习一边请大家观看,让大家提意见,尽量让动作既准确又规范。刚开始两人配合还有点生疏,漏洞比较多,慢慢地,他们之间地配合越来越默契,错误也越来越少,就这样,他们依旧精益求精,并进一步熟练。这次能获得第一名,可以说,与周围同事和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

  通过比赛,他们获益最大的,就是让自己的技术更加规范了,以前的操作都没有统一的规定,自己想干哪一项就干一项。通过快修的快速、准确和规范性要求,他们觉得自己在操作的规范和准确方面提高很大,纠正了不少以前养成的不好的习惯,将操作规范化以后,不仅提高了速度,而且再也不会出现疏忽大意的情况了。

  虽然拿了第一名,但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魏勇和郑启祥还需继续努力,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