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科技与超级运动员-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09:20  新浪汽车
组图:高科技与超级运动员-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S4敞篷车

  在2003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奥迪公司几乎在所有车型系列中都将展出令人心动的新车。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如配备压电陶瓷喷射系统的新款3.0升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新款奥迪S4敞篷车为代表的顶级运动车,都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从2003年9月9日起,4连环的奥迪品牌将在第三展厅的A13展位(一层)迎接大家。

  车展上的一颗明星,无疑将是动力强劲、造型优美的奥迪S4敞篷车。334马力、410牛米与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跑车底盘的结合,将带来驾乘4座敞篷跑车的全新体验。在它经典优雅的敞篷车外表下,是风格不同却相得益彰的强悍动力表现。

奥迪A8

  两款新型V6发动机,扩大了奥迪豪华轿车A8的供货范围: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220马力3升V6汽油发动机和同样排量的233马力V6柴油发动机。后者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并配置共轨喷射系统和压电陶瓷点火器,使柴油发动机在轿车领域的发展,产生了一次巨大的飞跃。虽然配备了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和tiptronic 6挡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系统,但是其低噪音、低油耗的表现完全符合欧4排放标准,极具竞争力。

奥迪A3

  A3系列也将在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型:250马力、装备先进的DSG直接变速器和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的3.2升顶级运动车,以及配置FSI直喷汽油发动机1.6升车。这款车配备的115马力4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在油耗和灵活性方面的优势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A2系列的发动机,又增加了一款新的顶级TDI柴油发动机:1.4升3缸发动机,90马力,230牛米。从这款车开始,A2系列的车型在车头前部做了更漂亮的改进:前大灯之间的中心服务盖板上添加了网格,使A2的前脸有了明显清晰的变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