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容易还款难 马自达6、新雅阁现身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08:4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今年新车市场上广州本田新雅阁、一汽马自达M6始终热销,由于新车供不应求,很多车在市场上要比原价高出两三万元才能买到现车,加价出售成为购买新车的一个常见现象,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这些加价车居然出现在二手车市场上。在新车市场货源紧张的时候,却能买到二手的新雅阁M6,其中的原因令人疑惑。

  买车容易还款难

  一些车主购买加价车是因为这些车能够满足自己的“面子”,所以不考虑自己实际经济水平,大胆贷款,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发现自己越来越难“养活”这些车了,迫于每月还贷的压力只好出售。

  修车等待时间长

  很多热销车加价就是因为车辆的产能没有达到市场需要,所以加价成为了必然,供求不平衡导致价格上涨。但是有些加价购车者买车之后往往发现自己的汽车修理起来“难于上青天”,并且习惯了有车的人没有车开简直是“罪过”,较长的待修时间和不菲的修理费、零配件费让很多人后悔不已,再加上加价本已经造成消费者心理不平衡,有些人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趁着没赔多少卖车了事。

  加价车费用无法处理

  有些单位或企业出于公关形象的考虑购买加价车,但是加价车多出的动辄上万元的费用让很多单位的财务无法冲账,有些甚至造成员工的误会和非议,为免于内耗,不得不及时出售加价车。(王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