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威姿 雅酷 夏利2000降价最高降1.6万(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7:03  新浪汽车

威姿

雅酷

夏利2000

  “国际品质国际价位”

  威姿、雅酷率先实现与国际价位接轨

新浪汽车讯  今年以来,尽管国产轿车频频调价,但消费者对于国产轿车价格似乎仍有着更高的心理预期,就是期待着其价格能够早一天与国际市场通行的价格水准相接轨。作为以“造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轿车”为己任的天津一汽,在追求产品品质国际化的同时,也将价格国际化作为企业奋斗的目标之一。

  近期,天津一汽参照国际价格水准,将麾下的威姿、雅酷、夏利2000等已完全达到日本丰田公司质量水准的系列轿车,进行了重新的价格定位。价格重新定位后,威姿自动挡(天窗版)的市场售价为10.48万元,较原先降低了1.5万元;威姿手动挡普通型的最低售价为7.98万元;雅酷(自动挡)的价格为10.48万元,夏利2000手档豪华型为9.58万元。据悉,以目前的价格比较,威姿、雅酷等系列车型的国内市场价格已完全达到了其海外同类车型的价格水准,极高的性能价格比无疑将为其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作为天津一汽麾下的主打产品系列之一,威姿、雅酷等在海外屡获殊荣且销势不俗车型的推出,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天津一汽的产品线,使其竞争触角从低端领域逐渐延伸至中高端领域,而且通过高技术含量车型的引进生产和与日本丰田公司合作领域的扩大,使得天津一汽在生产设备、制造工艺、管理理念等方面也能够保持与当今国际轿车行业先进水平的同步发展,从而确保了天津一汽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为企业今后更进一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骨干生产企业,天津一汽所生产的夏利轿车已实质上成为国人进入汽车时代的引领者与先导者,而威姿、雅酷等车型的相继推出,则无疑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是天津一汽为推进轿车市场发展,倡导全新汽车消费观念,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领略和享受到世界级的紧凑型轿车技术而精心筹划和倾力推出的产品。作为代表着当今国际尖端轿车技术水准的紧凑型轿车产品,威姿、雅酷等车型不仅技术含量极高,而且其生产、配套、品保、管理体系也全部参照日本丰田公司的模式进行。据日本丰田公司的评估,目前天津一汽所生产的上述几种车型的质量水准,已完全达到了丰田公司的同等水平。

  威姿、雅酷原为日本丰田公司专门针对本世纪的市场情况而研制的车型。在研发中不仅充分考虑到了人与车最大限度地融合与和谐的人文因素,而且首次将“tall but compact”的概念引入其中,使紧凑型轿车在最大限度地发挥环保、节能、灵活等固有优势的同时,也可以提供那些更大、更昂贵车型所能带给人们的空间感、舒适性与成就感。独树一帜的造型风格、实用宽敞的内部空间、超越业界规范的安全水准、灵动自如的操控性能、驾驶操控的扎实质感、彭湃输出与超低油耗完美契合的动力系统、惬意舒适的驾乘感觉以及齐全完善的功能装备和达到国际水准的优良品质,使得威姿、雅酷等车型愈来愈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在国内市场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威姿、雅酷等车型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过去行业中一味追求某一方面性能指标的做法,倡导并践行着一种全新的“平衡”理念:即在消费者可以接受的价位内,提供从空间、动力、操控到舒适、安全、环保等方面同样出色与平衡的轿车产品。作为10万元级的家用轿车产品,威姿、雅酷等车型在某一方面的性能或许不是最突出的,但整体考量,他们却是综合性能最优秀的车型之一,这或许就是威姿、雅酷(原型车)不仅屡获世界各种权威汽车奖项,而且在国内上市不长时间便赢得“紧凑型轿车之星”(上海国际车展《轿车情报》)、“最佳性价比轿车”(天津)等多项国内殊荣,以及许多消费者一经使用威姿、雅酷等车型便深深地喜爱上他们的最大原因之一吧。

附: 200399日天津一汽价格调整车型及价格

品牌

车型

原价格

调整后价格

调整金额

威姿

CA7136Z (自动挡带天窗)

11.98 万元

10.48 万元

1.5 万元

 

CA7136Z (自动挡不带天窗)

11.58 万元

9.98 万元

1.6 万元

 

CA7136 DLX (手动挡豪华型)

10.48 万元

8.98 万元

1.5 万元

 

CA7136 STD (手动挡基本型)

8.88 万元

7.98 万元

0.9 万元

 

CA7106Z (自动挡带天窗)

11.98 万元

10.48 万元

1.5 万元

 

CA7106Z (自动挡不带天窗)

11.58 万元

9.98 万元

1.6 万元

 

CA7106 DLX (手动挡豪华型)

10.48 万元

8.98 万元

1.5 万元

 

CA7106 STD (手动挡基本型)

8.88 万元

7.98 万元

0.9 万元

雅酷

CA7136UZ

10.98 万元

10.48 万元

0.5 万元

夏利 2000

TJ7136U DLX (豪华型)

9.98 万元

9.58 万元

0.4 万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