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策橡胶公司和库珀公司签供货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6:5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最近,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和美国库珀公司正式签署了长期供货协议。此次协议将使中策橡胶公司增加1亿美元的年出口额,并扩大其在欧美市场的占有量。

  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良好,是国内橡胶行业公认的运行最健康、自我积累最完善的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550万套轮胎,100多万套子午线轮胎和38000吨碳黑的规模。

  美国库珀轮胎是世界著名品牌,其销售收入列世界同行第八,美国第二。实现利润为全球同行第一。去年该公司总裁考察了中国六家企业后,最终选择了杭州中策公司。

  (李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