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据MPV高端 别克GL8销量增势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3: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国内一家权威汽车杂志根据各类车型的市场表现,挑选出100款车型向消费者推荐。在推荐的100款车型当中,别克GL8是唯一一款在“相对不足”的评选栏里,被评为“无”的车型。

  本次车型推荐的内容主要包括:各车型的简单评价、主要参数、同级车竞争对手、吸引买家掏钱的最大卖点、相对不足(不可不说的缺点)、推荐指数等,对每辆车的评定标准是经过大量市场调查后,根据不同车型的主要市场表现、性能口碑等各个角度综合而定。

  此次对于别克GL8的综合评价是:一辆出色的MPV该有的它都有;对别克GL8的最大卖点的评价是:顺华宁静、平稳舒适;在关于“相对不足”一栏中,别克GL8不可不说的缺点是“无”。

  工作人员表示,车无完车,如果说一辆车绝对没有缺点那也是不可能。由于本次推荐车型是从消费者购买的角度来评价,别克GL8作为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车型,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价格上,相对来说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有销售数据表明,在整个MPV市场里,2002年别克GL8市场份额高达36%,今年别克GL8的销量也是以倍数递增,占据了MPV高端市场的近半壁江山。(张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