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众多新车型亮相法兰克福 大众推出R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09:26  新浪汽车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9月9日北京消息,在今天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汽车公司除了展出了一系列增加了新配置和发动机的车型以外,还推出了一款新型概念车--R型双座敞篷轿跑车。

  R型双座敞篷轿跑车概念车

R型双座敞篷轿跑车概念车

  这是R型概念车在全球的第一次正式亮相。R型双座轿跑车的中部支架包括驾驶舱为全镀铬,三幅的方向盘闪闪发光。通过一个开关可以调节废气排放管发出的从柔和到强劲不同的响声。

  R型概念车前挡风玻璃平缓宽大,进气口很大,宽幅轮胎,中置的V6发动机放置在双排座椅的后面,后轮驱动。3.2升的6缸发动机,功率为265马力,0—100公里加速为5.3秒,最高时速为270公里。2800转时扭距为350牛顿米,六挡变速器。大众汽车双门敞篷轿跑车成为了法兰克福车展上一颗光耀的新星。

  高尔夫

第五代高尔夫

  新一代高尔夫第一次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作为世界上销量最大的经典家庭轿车,该款高尔夫有两门和四门型,配备有2款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升55千瓦/75马力,1.6FSI85千瓦/115马力)和2款TDI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9TDI77千瓦/105马力和2.0TDI 103千瓦/140马力)。所有发动机排放均达到欧州4号标准。

  波罗三厢车

波罗三厢车

  波罗三厢四门车第一次在欧洲亮相。该车镀锌车身,B柱以后部分为全新开发设计,活力和动感更加突出。长度增加了28厘米,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更大,行李箱的空间为432升。该车装备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47千瓦和55千瓦;两款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55千瓦和74千瓦。

  新甲克虫敞篷车

新甲克虫敞篷车

  大众汽车新甲克虫敞篷车配置了高扭距的柴油发动机TDI,功率为74千瓦/100马力,最大扭距为250牛顿米。这款发动机更加突出了新甲壳虫敞篷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紧凑型多功能车途安

途安

  作为欧洲市场上销售最好的紧凑型多功能车,途安也增添了新的发动机,2.0升汽油直喷发动机,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并且可以选装六挡自动变速器。

  加长辉腾豪华轿车

辉腾

  加长轴距的辉腾豪华轿车也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第一次亮相。轴距加长了120毫米,为后排乘客的腿部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加长型辉腾配置的发动机有V8,W12和V10 TDI三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