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租赁 产权奉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5:57  新浪汽车

  "长期租赁,产权奉送"简称"长租产奉",又可称为"以租代买"或者"以租代购"。"长租产奉"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而形成的,以汽车租赁为基础、车辆产权转移为界定的一种租赁模式。

  它是按照客户指定的车型购进新车,并与客户签订长租产奉协议,根据协议在客户租用一定的期限后,将车辆的产权转让给客户的租赁形式。"长租产奉"具有融资租赁的功能,是租赁业务和销售业务的结合体,是能够满足企事业单位用车需求的理想的选择。它是今日新概念为希望以灵活的方式使用及拥有车辆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制订的个性化的车辆消费方案。

  "长租产奉"的基本操作步骤为:

  1、顾客选择自己喜好的任何车型;

  2、顾客与经销商确定车辆价格,或委托今日新概念与经销商确定车辆价格;

  3、顾客与今日新概念确定租赁期限、付款周期以及其他租赁条款;

  4、顾客与今日新概念签定租赁协议,并支付押金;

  5、今日新概念为顾客购进指定的车辆;

  6、今日新概念办理车辆牌照及保险手续;

  7、今日新概念将手续完备的车辆交顾客使用;

  8、顾客履行车辆租赁的义务,按照合同约定的周期支付车辆租金;

  9、今日新概念负责合同期内车辆的保险及车辆年检等事宜;

  10、今日新概念为顾客提供全程一对一服务;

  11、合同期满后,今日新概念按照合同的约定为顾客办理车辆过户、换租新车或车辆置换服务。

  优势比较:一、"长租产奉"与企业购车方式的比较:

  1、减少企业用于购买资产的开支,避免大量资金占用;

  2、合同金额全部为租赁费用,企业可以全部在税前扣除,为企业节省了不菲的税费;

  3、可约定更加灵活的车辆处置方案;

  4、享受与租车同样的专业服务。二、"长租产奉"与普通车辆长期租用的比较:

  1、车型的选择更加丰富;

  2、租赁的个性化更加突出;

  3、租赁一定期限后可选择获得车辆的产权或置换新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