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贷款明细 贷款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5:56  新浪汽车

  1.借款人需为具备北京市户口,年龄在20-55周岁的自然人;2.具有固定住房;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并且其收入应足够按期偿还银行贷开本息;

  贷款年限

  1年、2年、3年、5年,最长不超过5年;

  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一年二年至三年(含)四年至五年(含)

  月利率(‰) 3.9834.118 4.185

  年利率(%) 4.779 4.947 5.022

  首付款比例

  20%、30%、40%,首付款最低要求不得低于20%,最高不限

  还款方式

  1.按《借款合同》约定按期按量偿还贷款本息;2.如提前偿还贷款本息的,应当提前一个月通知银行;3.借款本息偿清后,所起那顶的《汽车消费借款合同》自行终止;通过银行储蓄卡偿还贷款,持储蓄卡在银行储蓄网点于还款日前将当期应还的款项存入储蓄卡,由经办行划收。

  申请流程

   网上查询

  1.选择车型,查询价格。2.查阅指定经销商名录,确定经销商。3.查阅所需提交的资料明细。4.确定保险公司。

   提交申请

  1.网上填写贷款申请表并提交。·汽车消费贷款申请表·中国建设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借款申请书

   客户准备材料

  1.打印居住证明,填写并按要求盖章(在京居住证明)。2.打印职业收入证明(职业及收入证明),填写并盖章。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本人居住户口薄原件复印件。5.借款人为已婚者提供结婚证及配偶的2、3、4项。6.借款人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或法院离婚判决书。7.借款人及配偶近期免冠照片一张。8.建行龙卡。

   家访预审

  1.资信中心电话联系客户安排家访事宜。2.填写消费信贷购车资格审核调查表。3.贷款申请表签字。4.提交全部材料。

   银行复审

  1.资信中心将预审材料交银行复审。2.银行复审通过后通知客户。

   客户至车贷中心办理手续

  1.客户携带个人证件(身份证、户口薄)原件、预付款、龙卡。2.银行柜台交首付款、交资信管理费。3.签定购车合同。4.签定贷款合同。5.保险公司柜台办理保证保险及机动车保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