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购一辆中高档车应关注的几大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5: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般来说,消费者在选中一个车型之后,对车辆的挑选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还不太摸门,当然了,这时候你最好能够求助于有经验的人。此外,你自己也应该懂得从哪些方面挑选,关注点应该放在哪里。就让我们以别克君威3.0为例。

  一、观察外观:

  车前巨大的镀铬水箱隔栅可以达到更好地散热。在它的两侧点缀的是一体式晶钻大灯,银色的盾形别克立标展翘着两只闪动的飞翼。新车系的尾部在后悬尺寸缩短的流线型护杠上方,后车灯与镀铬饰条和谐地融合在隐藏式扰流器的下沿。

  二、挑选内饰:

  水牛皮座椅散发着特有的幽香。君威的后座,两台独立的5.8英寸液晶彩屏显示器分别装嵌在前排头枕的后方。指挥这种6喇叭4声道的特殊影院级效果的方法同操作自家电器的感觉一样容易。同时,车内的座椅经过全部重新设计,使腿部空间明显加大。

  三、分析安全舒适性:

  一贯以宁静舒适和安全性著称的别克,令其自傲的秘诀在于坚固的整体式车身框架设计,从根本上消除了在对手中固有的现象--本身结构而产生的异响。同时,它意味着能为悬架的拉杆提供更为紧密的连接,从而降低多种混合因素造成的自然振动。其产品逐渐有别于其他国内靠价格相搏的竞争对手。为此,君威旗舰似乎在理性和乐趣方面不会相互排斥,而继续沿用北美警用车底盘。

  四、了解动力性:

  启动V型6缸引擎,它的怠速运转不易被察觉,灵敏的节气门反应,安静而平滑。低速大扭力和高功率的加速性能使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接近10秒。当你用脚趾点击油门踏板的瞬间,车身已轻盈动了起来,气压减震器、各支杆及减震器的不同控制,在公路行驶的平顺性有提高、坏路行驶的舒适度给人的印象深刻。五、摸清经销商服务能力

  一般最好选择被主机厂指定的四位一体专卖店。了解了这五大要点,一般就可以下决心交款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