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估价有参考 卖买旧车谁都不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4: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期车型: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型号:SVW7182HFI年份:2002年9月。漆面颜色:黑色累计行驶里程:2.3万公里/8个月。

  该车技术特点: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1.8L排量、5速手动挡、ABS、动力转向、单气囊、手动空调、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原车仿桃木装饰、原车防盗中控门锁、电动后视镜、铝轮辋、绿色隔热玻璃、三幅方向盘、排挡锁。

  静态检查:在外观方面,左侧后门有一处磕碰留下的凹痕,右侧前门有几处轻微划伤,但对漆面没有造成影响。内饰很新,未显陈旧迹象。电器设备工作正常。各仪表工作正常。各灯光及照明设备工作正常。挂挡感觉有些紧。

  动态检查:启动发动机,怠速状态无杂音、车头的感觉“很静”。由于车子还比较新,所以发动机的机件磨损不大。猛的加油,发动机转速由低到高反应灵敏。起步时离合器接合平稳。20公里/小时制动可靠。原地起步猛踩油门提速的感觉不错。-评估价:14.2万元。

  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的新车价格:16.5万元。

  市场表现:桑塔纳2000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作为二手车也不例外。目前在中联旧车市场桑2000各车型以电喷型为主流,销量不断提高。

  普通的桑2000,1999年前后,价格在8.5万元左右。

  桑2000时代超人、自由沸点、时代骄子、俊杰等是换代车型,多数都加装了动力转向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车内装饰更具有现代感,还有漂亮的水晶前照灯等,它们的价格在10万元-16万元之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