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保时捷cayenne第3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4:29  车讯网

保时捷cayenne

保时捷cayenne

保时捷cayenne

  继最先推出的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 2款V8引擎的车型成功进入市场之后,德国保时捷公司日前宣布引入Cayenne的第3个型号,这个型号采用一台6缸引擎,以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其展示的舞台。

  该型号将在2004年初引入北美,欧洲市场会更早,命名将会采用简单的Cayenne标识,但同样的拥有V8型号出色的on/off road能力。新型号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4公里。

  Cayenne将采用一台V6引擎,这对保时捷来说还显得很新鲜。保时捷的工程师们打造了这台引擎并且调校得让其更加能适应各种坚苦的off-road情形。该引擎每缸4个气门,最高可产生247匹马力,扭力有308牛/米(北美规格)。

  除了引擎以外,Cayenne也提供所有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上面的基本装备,包括保时捷的牵引力管理恒时四驱系统,保时捷稳定管理以及空气悬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