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霸道11月抵穗 比进口车便宜十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国产霸道(PRADO)已于9月5日在成都下线,昨天,记者从广州经销商了解到,今年霸道的产量只有2000辆,这款新车最终到达广州的时间可能要等到11月,而消费者正常提车,更要等到明年1、2月份左右。

  早在去年丰田推出在华合作生产的第一款新车天津丰田威驰时,市场上也曾出现过消费者排队等车的情况,经销商向记者介绍:“丰田霸道的情况应该也差不多,在年底之前,丰田还将推出国产巡洋舰、特锐等新车,由于这些车型今年产量都不大,消费者真正提到车都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

  霸道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Cruiser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明年将生产2000辆,2005年年产5000辆。

  除了已经在四川下线的霸道外,同属丰田系的国产陆地巡洋舰、特锐也将在年底正式下线,分别抢占高、中、低档SUV市场,最终对国内的SUV市场形成合围之势。

  目前中国市场上进口丰田霸道的价格大约在47万-48万元左右,陆地巡洋舰在53万-58万元左右,而特锐则在16万元左右。据一位经销商介绍,4.0升国产霸道售价可能在30多万元左右,国产陆地巡洋舰、特锐的价格也将走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