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对方客户共同发财 丰田与生命保险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0:06  人民网-人民日报

  面对国内经济发展的困难局面和市场竞争的压力,为了使企业在有限的市场份额中取得新的发展,日本企业重组、兼并和合作频频发生。日前日本丰田汽车集团与日本生命保险集团(下文简称日本生命)的合作再次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人们普遍认为,丰田与日本生命的联姻是日本企业界的又一次强强合作。

  此次丰田与日本生命合作,主要是由丰田集团的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和丰田信贷公司与日本生命进行经营上的合作。根据合作计划,它们将于今年12月开始面向日本生命公司的客户发行由三家合作的名为“日生保险账户卡TYPEONE”的银行信誉卡。这种信誉卡共有维萨、JCB和万事达3种牌子。持有信誉卡的客户可享受由丰田和日本生命提供的便利的金融消费和各种保险业务的优惠服务。顾客在使用这种信誉卡进行消费时,还可获得相当于消费数额1%的现金返还。此外,日本生命的持卡客户还可享受由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出资或参与经营的休闲娱乐设施的优惠服务等。而丰田集团的信誉卡客户也可享受日本生命保险提供的与保险有关的优惠服务。

  日本生命还将利用互联网向丰田集团的客户提供该公司健康、护理等方面的商业信息。同时,日本生命还计划将丰田公司的生产管理体制引入到保险业中,提高保险公司的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合作,日本生命公司将会在扩大客源和提高企业品牌效益方面大有收获;而对丰田集团来讲,丰田的商务活动将在原来的基础上,为总人数超过

(本报驻日本特约记者田秀丽)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