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踪客户重视售后服务 长城客车国外用户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6:40  新浪汽车
跟踪客户重视售后服务长城客车国外用户访谈(图)

与国外用户交流

 新浪汽车频道 长城客车进军客车市场时间不久,接连使出“001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等一系列“奇招”,在占领国内客车市场的同时,持续出口国际市场,与科威特、利比亚、阿联酋、巴林、加纳、伊朗等国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销量一路攀升。长城客车在国外的使用及运行情况如何,我们通过电话对国外几位客户进行了随机采访。

  客户1

  国家:科威特

  用户:穆哈默德·萨伊尔先生

  车型:CC6840功率:132千瓦

  购车时间:2002年8月

  购车用途:旅游

  常跑路线:各种路面

  行驶里程:12万公里

  客户评价:外观大方、靓丽、视野开阔;起动性和加速性都不错,行驶平稳,没有跑偏现象,制动系统还可以,整车的密封性不错,仪表板看起来比较方便、豪华,座椅舒适,有效降低疲劳度。空调效果不错,没出现过故障;内饰简洁大方,易于清理。行驶过程中,噪音较小,总的来说整体质量还不错,服务人员态度很好,非常亲切。

  客户2

  国家:阿联酋

  用户:阿麦迪先生

  车型:CC6113功率:199千瓦

  购车时间:2003年1月

  购车用途:长途客运

  常跑路线:一级公路及高速

  行驶里程:8万公里

  客户评价:整车造型不错,看起来很高档,内饰也很豪华;起动性和加速性很好,动力十足,爬坡能力可以,没有跑偏现象,带有ABS和助力转向,驾驶安全可靠;空调效果很好,油耗较低,乘客反映舒适性不错,上座率很高;方向盘和仪表板的布置很合理,驾驶很方便,后视镜很好,没有盲区。售后服务人员态度非常好,常常上门或电话回访,希望配件供应再及时些。

  通过采访笔者了解到:长城客车线条优美,稳重典雅,外观靓丽,内饰雅致,极具个性魅力。自2002年8月,长城客车在科威特政府采购中一举中标,揭开出口国际市场的序幕,加上长城汽车在海外建立的40个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点,树立的良好信誉及口碑,使长城客车出口量一路攀升。图:法国客商前来采购长城客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