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汽车北京--拉萨西部万里行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4:45  新浪汽车

  为纪念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周年而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北京--拉萨西部万里行"九月四日在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举行总结大会,全体参加西部万里行活动的队员刘聚布达拉宫广场,组委会秘书长李清、中兴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及西藏自治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组委会李清宣布历时两周的"中国国际汽车北京--拉萨西部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并对中兴汽车在此次活动中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翻越唐古拉山口时六种车型十一辆车的充沛动力令人对国产汽车的质量、性能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国汽车的未来更加充满希望和信心。中兴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在讲话中指出:中兴车队此次成功翻越唐古拉山口,证明了国产品牌汽车发展水平,证明中兴汽车的皮卡和SUV产品在同类型产品中的优越性能,这不仅是中兴汽车的成功,也是国产品牌汽车的成功,这也是中兴汽车对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周年最好的纪念。

  兴奋的队员们开启香槟祝贺,并自发地在一辆中兴四驱SUV车上签名留念--这辆车与另一辆中兴四驱皮卡车自始至终担负着整个车队的保障与救援任务,为车队顺利完成行程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活动结束了,驾驶中兴车的队员却迟迟不愿交出车钥匙,抚摸着相伴自己半个月、与自己共同平安到达目的地的爱车,依依不舍。有一位队员竟然潸然泪下,他对同伴和中兴汽车的工作人员说:"我就是驾着这辆车冲上唐古拉山口,安全顺利地来到久已想往的青藏高原,这辆车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队员们不约而同地再次坐上自己原来乘座的中兴车,在布达拉宫广场环行数周,有的还进行了特技表演,引起围观的人群阵阵喝彩,本已结束的活动在尾声掀起了最高潮!

  当晚,组委会在拉萨喜马拉雅酒店设宴纪念中国汽车工业五十周年、庆祝西部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并感谢中兴汽车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晚宴即将结束时,有十四名队员表示:明天不返程,继续青藏高原的旅行或探险!中兴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当即宣布:中兴公司仍愿为这些喜爱中兴汽车、热爱生活、勇于挑战极限的朋友们提供车辆!中兴汽车的四名随队工作人员也继续提供全程保障。

  明天,这个小分队又将踏上新的旅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