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女人的第二化妆间 男人的移动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09:38  北京娱乐信报

  有一种观点需要改进,汽车不再是传统意义的代步工具,它或是女人的第二个化妆间,也或是男人的移动办公室……

  纠正这一观点的是一批新近杀向市场的新车。菱帅、派力奥、奥迪、凯越等新车身上,大都打下了人性化的烙印。刚刚上市就火爆得不行,是我们真正关注凯越的理由。细细品味,凯越不仅是一款车,它能够结束“汽车就是代步工具”的说法恐怕才是根本。凯越至少有十种体贴。

  -夏天具有冷藏功能手套箱

  手套箱可以冰镇饮料,这确实是凯越的独创。每个女孩都会梦想在炎炎夏日中有一个随时递上一罐冰镇可乐的体贴男友。轻轻松松地利用空调出风口就实现了你的夏日梦想,的确很有智慧。

  -雨天有雨伞烘干槽

  雨天,开车人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困窘,湿漉漉的雨伞该放在哪里﹖别克凯越竟然连这都想到了,特别设计了手套箱下面的雨伞烘干槽,可以置放折叠式雨伞,还有烘干功能,车厢得以保持整洁干燥。

  -安全周到有贴心鞋盒

  很多情况下,上班或出席正式场合穿的鞋并不适合开车,甚至会成为安全隐患,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如果有凯越,你就可以在副驾驶座下面的贴心鞋盒里备一双平底的开车专用鞋,随心更换。

  -肚量:6/4分割折叠后座

  车主对行李厢的要求总是“大一点,再大一点;长一些,再长一些”,怕的是关键时刻重要东西塞不进去,虽然这样的时刻不会超过10%。而凯越已经做好了100%的准备,放倒座椅后,后备厢与后座的空间瞬时连通,连放高尔夫球杆这样的大件都毫无问题。另有一个好处,当车在行驶中若想把什么东西放进行李厢,也大可不必停车开厢,只要翻下后座把东西往里一扔就搞定了。

  -颠簸隔不断美妙音乐

  音响是汽车天生的伴侣,对于驾驶者来说只有乘着歌声的翅膀一路飞驰才算是享受。可移动的音响同家里的HIFI不同,走在路上即便是再多喇叭的音响也会遭遇到尴尬:走过一段颠簸路,CD里女高音似乎也像是被电击到了,声音时断时续。而在凯越,颠簸看来完全不能隔断美妙音乐。仔细看看产品说明,才知道是因为有了内置电子抗震技术,保证连续11秒的电子记忆,让汽车音响也达到“如履平地”的效果。不仅如此,双中频解调技术,产生最佳抗干扰效果,连手机的骚扰也被拒之门外。

  -空调配备空气质量感知模块

  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里往往让人担心空气不新鲜,更何况是夏日密闭的车厢。可是在凯越上,却没有气闷的感觉。原来是空气质量感知模块、湿度传感器在发挥作用。前者感受车外汽车尾气浓度,自动进行内外空气循环转换,后者自动调节车内湿度,时刻保证车内空气清新。看来,好的汽车空调绝不只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温度降下来。

  -智能雨量感应式雨刷

  很巧,试凯越的那天刚好碰上下雨,而且雨越下越大。奇怪,怎么这雨刷会随着雨量的大小自己调节频率?原来这是雨量感应式雨刷,驾驶者不用自己动手动脑,方便又安全。雨停了,把车停在大树下。忽然,叶子上掉下一滴水,雨刷又应声摆了两下,这“感应”真灵!

  -音响控制按钮装在方向盘上

  开车的时候最怕就是分心,视线最好保持在正前方。可是总免不了要把音响调高调低,特别是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所以,方向盘音响控制显得很实用,方便又安全。

  -不用担心忘记关大灯

  还记得多年前的一天早上,匆匆赶去上班,可那宝贝车怎么也点不着。原来是头天忘了关大灯,一晚上就把电瓶耗尽了。只能原地呆着,直到几个小时后维修站带着机器来充电,真是窝火透了。可怪谁呢?只能怨自己粗心。如果那时候有凯越就不会这样,它的前后灯、雾灯在发动机不启动时自动熄灭,以防止电瓶亏电,电力节约设计就连我的这份粗心也想到了。

  -到行李厢取东西用不着灭车

  开车最烦的是什么都要用钥匙。到行李厢拿点东西也要起身熄火,更别提加油时要开半天的锁。令人愉快的是,要打开凯越的行李厢、油门,完全不用离开车厢。按钮就在眼前,只要轻轻一按,一切搞定。(信报记者周光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