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到“母亲河”怀抱 随今日新概念游黄河小浪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6:45  新浪汽车

  黄河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朴实、伟大的母亲河,看过电影《黄河绝恋》的人都为黄河的雄壮而折服,位于黄河的小浪底更是闻名遐迩。周末约上两三好友跟随今日新概念的车队,自驾车赴河南一游,不但可以放松心情,一览祖国的壮丽风景,还可以借此机会一睹黄河的真正风采。

  行程安排:

  9月12日

  9:30 北京展览馆南门集合

  10:00 准时出发

  傍晚 抵达河南省济源市

  9月13日

  早上 随团在世纪广场参加欢迎仪式(30分钟)

  上午 游世纪工程小浪底,乘豪华游船游览黄河小浪底大坝进水口、大峪峡、龙凤峡、八里胡同、孤山峡(可自费参与水上娱乐活动)。

  中午 在小浪底宾馆中餐

  下午 游览王屋山景区——阳台宫、中华愚公村、千年银杏树、万古不老泉,坐索道至天坛顶。游览结束后返回市区用晚餐。

  晚上 住宿于王屋山酒店或济源市宾馆

  9月14日

  早上 用早餐

  上午 赴洛阳游龙门

  中午 在洛阳用中餐

  下午 返回北京

  晚上 抵京

  活动形式:自驾车旅游

  自驾车车型:高尔、POLO及其它租赁车型

  活动地点:河南省济源市、洛阳市

  活动时间:2003年9月12日——9月14日

  报名截止日期:2003年9月10日

  活动报价:600元/人(每车不少于3人)

  费用包括:吃、住、游、车费,过路费,过桥费,油费(除此之外的其他个人费用自理)。

  报名交费:请您在预订中心报名后将活动费用交至临近租赁门店

  请拨打热线报名电话咨询活动详情:800-810-9001、010-64575566转0

  或登陆今日新概念网站:www.bcnc.com.cn、www.car-rental.com.cn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