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牌汽车厂商参展踊跃 南京国际汽车展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定于10月2日-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3南京国际车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尽管4月份前后受到一些影响,但6月初以来,招展工作重新启动,在国内外汽车厂商的关注和支持下,接受邀请的单位陆续确认参展,并已由各厂方总部纳入计划,进入实质性操作。据车展筹委会介绍,目前展馆场地已陆续订出,室内展馆近20000㎡,室外广场20000㎡。均已达到原订计划90%以上。预计9月初将结束或超额完成招展任务,转入展位步展装修阶段。筹委会对国内外汽车厂商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精心组织实施,让十一南京车展以最佳的阵容,最亮的色彩答谢江苏南京的广大热情观众。

  同一时间段,全国各地有东莞、成都、西安、杭州等诸多地区车展,在此情况下,各大汽车厂商依然选择参展南京,表现出对江苏南京地区汽车市场的关心和对组织者的信任,除广州本田汽车表示了参展意向,现尚未确定参展外,其余国内品牌基本到齐,国外品牌也多于去年。筹委会正与广本厂商积极联系,尽力争取届时到场。

  虽然参加正规车展投入一般要数十万元至数百万元,但厂家为宣传品牌,拓开市场,仍还是不遗余力的。据悉,参加南京车展的单位目前都在紧张有序地投入展会的设计、制作之中。不少国外品牌的展览实施是由产地总部设计、审核、制作,调运至国内的,仅运费就很可观。南京车展开展之日,广大观众就可以亲眼目睹各汽车品牌竞相亮相、交映生辉的盛况。

  今年车展布局较去年有较大改观,三条主通道的场地安排受到参展商普遍欢迎,极利于参展者步展和观众的参观。参展单位展台平均面积较去年增加了40%左右。

  筹委会将南京国际车展定位于是与国际接轨的地区品牌专业汽车展览,要求参展单位在参展车型、展场装潢、立体配置、接待服务上达到较高标准。因此,虽与北京、上海车展在规模、档次上有一定差距,但仍不失为一台相当水平的专业展会。国内外汽车厂商把南京车展作为国内B级水平车展是很客观的评价。

  本届车展设有汽车模特大赛等诸多配合活动,目前本地区很多有实力的企业参与车展积极性很高。“奇瑞QQ杯儿童画汽车大赛”已经启动,规模较大的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车展海报大赛将于近几天最后落实计划,立即启动。诸多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站等新闻媒体积极与筹委会联系,参与宣传合作,众望所归,南京车展必将成为“十一”南京最热的看点之一。

  九月份的一个月内,南京车展将展开声势很大的宣传活动,从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到网站,从南京到江苏各地、周边地区都将频繁覆盖,5000张制作精良的车展海报将张贴到居民社区、高档住宅区、各大高校,30多辆公交车的车身广告将遍驶南京各街区,利用城区超市网点预售门票正在商谈落实之中。

  展览业是新兴的国民经济行业,着力打造南京国际车展是发展本地区会展经济、繁荣市场的需要,也是促进社会各方面加快融入现代生活节奏、享受现代科技成果的使命。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对“南京车展”予以了不断的支持和关注。为此,筹委会成立两年来,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与国内外各大品牌及本地区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的就是让江苏南京树立起有影响的汽车展,让广大观众能有接触现代汽车的场合和氛围。筹委会相信,在生产、消费的巨大推动之下,南京车展必将会办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