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30日青岛中原赛区:获奖选手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原赛区的个人赛第一名被来自广州本田汽车威海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选手刘占甫夺得,而团体快修赛的第一名则由来自主办店——广州本田汽车通宝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陈刚和徐金伟夺得。

  通宝店的陈刚和徐金伟是老搭档了,两人从事汽车修理行业都已经有12年。这次能通过店内的选拔并代表通宝店参加团体快修赛,他们很高兴,但也有很大的压力。

  陈刚和徐金伟这对搭档,一个擅长汽车电路,一个擅长发动机,在快修操作中,这两人优势互补,各自分工。赛前陈刚和徐金伟进行了他俩称之为“魔鬼训练”的刻苦练习,每天都进行专门的练习,尤其是赛前的一个星期,几乎每天从下班之后都要练到晚上十一二点。作为主办店的参赛选手,压力自然要大,再加上赛前店内上上下下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所以必须取得好成绩。

  比赛的时候两人都说很紧张,手发抖是很正常的,不过随着慢慢进入状态,紧张的心理也慢慢有些好转。赛后他们觉得发挥的还行,不过还是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毕竟只比第二名高两分。因此,赛后徐金伟两人觉得应该好好总结总结,成绩还有提高的余地,为17日的决赛作准备。现在拿了第一名,陈刚和徐金伟首先要感谢的就是赛前全力支持的全店的同事和朋友,因为在他们刻苦训练的同时,陪同和帮助他们的一直是店内的领导和同事。作为主办店的获奖选手,第一名不仅给他们选手本人,而且对于全店都是一种鼓舞和激励。

  离决赛的日子不远了,陈刚和徐金伟在短暂调整之后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祝他们在决赛中一展雄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