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ncept R--大众新的敞篷roadster设计习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3:11  车讯网

大众Concept R

大众Concept R

大众Concept R

  大众公司在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除了展出全新的高尔夫,还展出一款出色的设计概念习作,名为concept R。让我们来看看这辆概念车的设计。

  尺寸以及动力:concept R长4.16米,宽1.78米,高1.25米。车身以及车厢。为了加强对比,设计师有意的将车身与内饰的颜色定为天兰与暗黑的搭配。concept R中置V6引擎,最大马力265匹,0-200公里加速只需要5.3秒,最高时速限定为250公里,不过达到270公里也并非难事。最值得一提的是引擎的声浪可以用开关来改变,厉害。最大350匹扭力由DSG/6速变速器完全控制,推向后轮。

  前端夸张的V型进气口很明显是一个创新的设计,2边的车头大灯有典型的现在大众的品牌传统但又注入新的设计理念。整个车头灯完全集成LED技术,保证更明亮的前方视野。concept R的侧面设计最突出的是非常平坦的一条腰线,从中央慢慢往上升直到越过后轮孤,非常自然的圆滑,这样的高腰设计突出了后轮孤的夸张程度以及非常短的后悬垂。尾部设计是绝对的具有肌肉感,与前脸的V型设计遥相呼应,与车头灯一样,尾灯亦同样是头灯的锦上添花版本。

  concept R的内饰设计理念以布局,操作以及功能化为前提,清晰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如同一个时光隧道。设计前卫但不失功能化,所有的操作都显而易见。桶椅的设计亦同样出类拔粹,不仅仅是可以调校这么简单,而是集成了方向盘,踏板等从动功能,主动电子调校,以获得最佳的驾驶位置,副驾驶一样有一个按钮调校功能,以获得最大的舒适性。全抛光铝的仪表簇与中控台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再衬以黑色的车内皮革包裹,整个车厢内突出的就是现代与精致的气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