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 租车合同仔细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2:40  北京晚报

  拿到租赁合同书时,要清楚合同中的术语,了解计算租赁日,超过合同约定还车时间收费标准如何计算等问题。

   其次,要仔细阅读出租方、承租方的权利和义务,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才会正确使用自己权利。

   再次,“保险条款及交通事故处理”要做到全部理解,是维护您利益的最佳法宝。最后,在了解保证金、付款方式及合同书中其他条款,并确认无误后,就可签上您的大名,驾车上路了。在安全防范保证方面首汽租赁更具权威性。故障、事故发生后的抢修救援及理赔

   A.故障后的抢修救援

  1.车辆出现故障后,切莫抱怨不迭而延误救援时间。请速拨打救援电话(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免费救援)2.将车停到不妨碍交通的停车带上,开启紧急事故灯,并于车后20米处放置三角警告标志,以警示后面的车辆、行人。3.因燃油耗尽、更换轮胎或送备份钥匙而需要救援业务,按照往返里程收取一定费用。

  B.事故后的保险理赔

  1.发生事故后,请拨打122交通报警电话,说明发生事故的时地损失、伤亡情况,待警方出具责任认定书后,拨打租赁公司电话商量解决。2.租赁公司协助客户到所投保险公司办理定损手续。3.车辆修好后,通知客户接车并结算车损费。首汽租赁遍布全市网点,将为您的出行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快速的救援体系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